救命啊这个拥抱的含金量………


我天哪,这一场是真的精神压力,心理压力都很大吧…玎玎从没这么认真的(我指闭着眼睛且两只手都停留了很久的)抱小格。


kev是真的很信任,很喜欢我们小狗吧…

小格的爱真的很热烈也很真诚……对于kev,追捧他,崇拜他,喜欢他的人不在少数。小格这样热烈又直白的又有几个呢?那可是满心满眼都是他,来曼城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和kev一起踢球的小格…


这种宿命感我真的………而且,这张图真的很…大家都在一边抱团的抱在一起。只有他俩在这边静静的,许久的抱着…


当时解说说凯文进了这球之后都快哭了………我的妈呀我是已经哭了。


我感觉今天他们真的是要精神崩溃的踢完这一场。。本来压力就大的很啊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