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他很厉害的!

高中生凯文玎和狗拉拉


ooooooooc


咕噜噜丝第一人称视角


如果他们是高中同学呢?


————————————————


“Kevin? 他可是曼彻斯特所有的高中里最厉害的中场!”


————————————————


“哎,Jack你听说了吗?那个Kevin转学来我们学校了,这都是他高中的最后一年了,怎么还转学呀,你说他会不会加入咱们球队啊?” 哈兰德用笔戳了戳坐在他旁边看着操场发呆的我小声说道。我歪了歪头想了一下,突然激动的看着Erling问他,是不是那个特别特别厉害的De Bruyne?动静太大,险些把桌子上的水瓶撞翻。


得到Erling不太确定的答复后,我激动的一整个下午都没好好听课,放了学就拉着Phil和Erling直奔操场。甚至比教练都早到了十分钟,可是操场上除了原本的那些队员,并没有看到那位流传于每个高中足球队的传奇人物:Kevin De Bruyne。说实话我真的有一点失望,我以为他会加入我们队的…当时我还没来这边上高中的时候,就经常看他踢比赛,还看着他的录像学习了很多技巧。要说我最希望和谁一起踢球,那首先就是Kevin。


可能是我今天状态确实没有那么好,训练结束后教练拉住我,问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我点头又摇头,不知道怎么跟他说。总不能说:“我以为Kevin会来我们球队踢球的,结果他没有,所以我有点难过。” 这听起来…真的很怪。所以我说,没事教练,可能是因为周五要踢比赛了,我有点紧张。好在教练没说什么,拍了拍我的肩就放我走了。


可恶的Rodri笑我说我像什么爱而不得单箭头暗恋的初中小女生…


什么呀我这明明是不能见到偶像的失望!


这几天我一直试图在学校里偶遇他,可是明明这学校就这么大一点我却从没有遇到过他!这一点都不合理…一直到周五的这场比赛,我好像在观众席看到了他!其实我也不太敢确定,毕竟离得有点远。但我想,如果他这次是想来看我们学校的球队够不够好的话,那我一定要拼尽全力赢得这场比赛!


比赛过程非常顺利,Eddy又拿到了一个零封奖,大家都表现的非常好,但我总觉得自己可以表现的更好的…有一个球我明明可以进,但是力气太大挑飞了…


队友们围在一起庆祝,我暗暗懊恼自己有可能没给Kevin留下好印象,结果一转头,观众席上已经没有了那个身影。我还没来得及去找,就被大家重新拉回队伍庆祝…


礼拜一我刚到学校,就听到走廊里大家都在三五成群的窃窃私语,不知道又再说什么八卦。说实话,有时候学校里传的八卦都挺无聊的,左不过是谁和谁谈恋爱了,谁绿了谁或者谁出柜了这类的。于是我便没有专门去问,只是进了班。


但令我惊讶的是,当Walker和John看到我进班的时候,突然变得一脸严肃,停止了交谈,起身带着我就去了器材室。说实话,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以为这次的八卦和我有关。


“不会是传我和哪个男生在一起了吧?”


“要真的是还好了呢!就没什么值得紧张的了…”Walker白了我一眼,John紧接着告诉我,听完必须保持冷静,不许出去找事,不许出去找别人吵架,更不许打架。我认真的保证过后,他们斟酌的开口。


他们告诉我,学校里的人都传,Kevin转学是因为他寄宿家庭不要他了,我们学校又正好是寄宿制,他才过来的。之前学校球队的教练也觉得他不好,不想让他继续踢球了…他之所以可以进那所学校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他足球踢的特别好,说不定就是因为现在技术退步不如小时候了,才不想让他待在队里的。还说,他之前在学校就因为性格比较高傲,沉闷,经常看不起别人,所以没有朋友。来了这边之后也是一样,所以即使现在已经开学半个月了,他在班里也没主动和别人说过话,也还是没有一个可以当朋友的人。


说实话,听到这里我已经生气了,后面还有更多难听的话我一点都听不下去了。Kevin他那么好…虽然他不认识我,我也不是他的朋友。但我印象中的Kevin他那么好,怎么会是这种人呢?他可能确实有点安静,有点沉闷,但他绝对不会是那种因为自己踢球好就看不起别人的人…没有什么原因,我就是知道。我看了那么多他的视频,他小时候的采访,他怎么可能是别人口中传的那样。


我问他们:“难道Kevin不知道别人这样说他吗?为什么他不反驳?!” 他们告诉我,Kevin根本不在乎,别人问,他就说对呀,如果你要这么想,那我也没办法,难道我说不是你就信了?


虽然这种态度真的很酷,但我可受不了他们这样说Kevin…可同时我根本不知道是谁先传的这种垃圾话的,生气却无可奈何。我气冲冲的走出器材室,原先并不在乎的窃窃私语,现在却变的格外清晰,污言秽语一字一句的传进我的耳朵。直到听见一个男生说出了一些非常难听的话之后,我的愤怒达到了顶峰。


“你他妈再说一遍?!你根本不知道Kevin是怎么样的人,又凭什么这么说他!” 我凑上前拎起他的领子,把他按在走廊的储物柜上。显然,对方并没有被我吓住,他吹了声口哨:“哟,你谁啊这么护着他,难不成你被他包养了?还是你包养他了?他之前被寄宿家庭赶走不会就是因为这个吧?” 


更多的人围了上来,对着我指指点点,可我不在乎。


我攥紧拳头,正准备落下的时候,有人抓住了我的胳膊,我以为是Walker他们,头都没转的甩开手,并告诉他们不要拦着我,这家伙嘴这么脏我要让他长长记性。可是我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一句轻轻的please,后面还跟着一声叹息…我愣住了,那人见我卸了力,从我手上挣脱,骂骂咧咧的走了。John也在老师来之前把看热闹的人劝走并带着Walker也离开了。


现在就剩下我和Kevin…


对,刚才劝住我的是Kevin,他还背着书包,显然是刚从宿舍楼出来,连教室都没来得及进就看到了我闹的这一出。我开口准备解释,可他又叹了口气,摆了摆手告诉我不必这样,他其实也不在乎这些,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吧。


“但是,谢谢你…”他留下一句,然后离开了。


就剩我自己愣在原地。


怎么会这样呢?这下我在Kevin心里留下的印象应该彻底不好了吧…我刚才根本不该那样冲动,Kevin自己都不在意,我又何必呢?而且,这样应该只会给他带来困扰吧,到时候要传出来我和他的奇怪关系就不好了。


今天一整天我都闷闷不乐,连体育课我都没和大家一起踢球。


训练的时候,Phil跟我说:“别多想了,说不定他根本就没往心里去呢?万一他真的根本不在乎,不仅不觉得你多管闲事,还觉得你特别帅呢?” 队长叫他别瞎说,拍了拍我的肩,只告诉我早点把状态调整好,这件事不要太往心里去了。


从这次之后,我在学校看到Kevin次数莫名的变多了。虽然他还是独来独往,戴着耳机听歌,但能看到他,我反而感到安心,就算他真的已经对我的印象不好了,那我也可以让他对我有所改观。我可是很有人格魅力想好嘛。


于是我会专门绕到他身边,跟他问好,问问他今天过得怎么样。他也从一开始的:“嗯,还不错,谢谢。”慢慢变成:“还不错,我今天的课都比较轻松,你呢?” 后来,我开始和他说我们的球队,和他分享了好多训练时候的趣事,跟他说了我最一开始训练的时候糊里糊涂的救球把球踢到自己的球门里了,为此Eddy还带着所有门将“打”了我一顿作为惩罚。


每次我说的时候,Kevin总是默默地听着,有时候也会嘲笑我一下。


John说我这样看起来很像那种舔狗,但是不能说是完全意义上的。毕竟我除了专门等在他的必经之路上和他说话以外也没有做其他什么出格的事情了。我说他什么都不懂,我这是在帮助同学融入集体并且为球队吸收新的力量。


说到这个,大家又开始疑惑了,这都开学快一个月了,为什么Kevin还不加入我们球队呀?Erling让我去邀请Kevin来看我们训练。这倒是提醒我了一点。我今天一天都没看到他呀!难道是生病了没来上学?


直到下午训练,终于揭晓谜底了。大家正在更衣室打闹的时候,教练突然进来了,跟大家说,球队要来一个新的成员,是个中场,很厉害。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不会真的是Kevin吧?


教练还卖了个关子,说,你们猜猜是谁吧。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把学校里每一个会踢球但没进球队的男生都猜了一遍。Phil拿胳膊肘怼了我一下,问我怎么不说话,是不是心里想着Kevin呢。


“所以说也有可能是kev吧…”我突然开口,更衣室沉默了一瞬。突然爆发出一阵起哄的笑声。


“哎哟哟哟哟还kev!”

“Jack你可以呀你这就喊上kev了”

“啧啧啧kev~叫的好亲啊~”


我又羞又恼,挥手叫他们别喊了,不就是个昵称吗又怎么了…正好这会Kevin进来了,更衣室里的哄笑变成了掌声。大家都用慢慢的诚意欢迎了Kevin的加入。我朝着他眨了眨眼,他也笑着回了我一个。


其实我也不知道Kevin为什么一开始没有直接加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总有一天他自己会来的,但一切都证实了,就是今天。


自从Kevin加入我们球队之后,他变得越来越开朗了,我也见识到了他不一样的一面。kev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幽默,又很“毒舌”的人,他常常一针见血的指出一些事实,却又不会让人觉得冒犯。他是个压力怪,但渐渐的,他的脾气也收敛了许多…


Kevin毕业那天,我哭的很伤心。球队的大家都在笑话我,说我像个不舍得和男朋友异地恋的小女孩儿,我气得给了他们一人一巴掌,抹着泪抱着Kevin告诉他,我会一直想你,你有时间一定要来看我。


Kevin微微勾唇,浅笑着说:“Jack,你的眼泪抹我衣服上了…”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